0










前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卡巴星今日出殡,逾万名马来西亚人从各地赶来槟州大会堂向“日落洞之虎”最后致敬,过后一同送别卡巴星。

槟州政府为卡巴星举办“槟州荣誉葬礼”。他的灵柩首先将从槟州老家移灵至槟州大会堂,以供民众最后瞻仰,接着将在乌巴战车、1000辆脚车和100辆重型摩哆的护送下,走过人生4个最重要的地标,前往峇都眼东火化场火葬。


这4个地标是:槟州高庭、槟州议会、圣芳济母校和槟州行动党总部


下午2点50分:哥宾星感谢在场者前来送殡,自愿巡逻队开路让家属离开。遗孀古蜜柯由女儿桑吉柯及其他女亲属扶着离开,不过,一些群众的过火动作,让古蜜柯显得一脸不悦。

卡巴星的遗体送入火化后,骨灰将会被撒入大海。

家属与朋友接着转到Gudwara路的一所锡克庙进行宗教仪式。











下午2点40分:卡巴星的遗体即将被送入火化炉,虽然家属再三恳请,但群众仍然拒绝离开,引起家属的不满。

由于一名女子不听家属的恳请,继续拍照,卡巴星的幼子曼卡巴(Mankarpal)夺走这名女子的手机,然后丢到墙壁,表达不满。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