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这个世界上,有那么一些地方,会随着旅行滋生出许多关于爱情的细节,布拉格保存着世界上最完好的童话城堡,济州岛是情人口中的 " 爱情魔岛 ",而兰卡威又被称为 " 最快捷的结婚天堂 "。不同类型的爱人会选择不同的旅行方式,或许走在路上情才更浓。
  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湖:最浪漫的天空之镜
  乌尤尼盐沼是由大约 4 万年前的巨大湖泊干涸后形成的,只有在雨季,硬壳般的盐沼表面才会形成光滑的镜面。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盐沼,在盐沼上驾车前行,就好象处于一种虚无的状态,面积巨大的盐沼对阳光的反射让天空与自身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乌尤尼盐沼不仅拥有极美的风光,还生长着许多珍稀的动植物,姿态妖娆的千年仙人掌、稀有的蜂雀,还有粉红的红鹤,看悠闲的动物漫步其上,成为天空之镜里最灵动的风景。如此之美的景致,一定是独一无二的浪漫奇遇之所。湖面倒影着整个天空,湖天一色,蔚蓝空灵,美得妙不可言。
  旅行贴士:
  天气:要见到 " 天空之镜 " 的美景,没有天时地利人和是见不到的。首先要选对时间,一般在 2-3 月的雨季到访,才可看见盐湖如镜般的绝佳精致。还要遇上天气晴朗,没有大风的时候,这片平静的大镜子才可以反射出最纯净的天空。
  交通:自驾穿越乌尤尼盐湖,一定要选个老练的司机。
  捷克布拉格:最完美的童话城堡
  一本《生命不能承受之轻》让人们认识了昆德拉,随即认识了他的祖国捷克。捷克,这座文学家园,今天的童话依旧在继续。
  整个布拉格依山傍水,古迹众多,国家重点保护文物达 2000 多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在老城区的每一条大街小巷,都可以找到 13 世纪以来的各种形式的建筑物。
  旅行贴士:
  天气:布拉格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冬季寒冷干燥,夏季温暖潮湿。7 月平均温度为 19.5 摄氏度,5-9月是最佳的旅行时间。布拉格全年多雨,注意携带雨具。
  交通:地铁是整个布拉格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不但快速方便且较舒适。全市共有三条地铁,总长约三十二公里,设有三十六个地铁车站,有自动化售票及验票设备,每日客运量达六十五万人次,可通往市内及主要郊区。
  法国巴黎:经典浪漫之都
  塞纳河西岸的巴黎是美丽的、是浪漫的、也是神奇的。它是法国的首都,也是法国最大的城市。与美国纽约、英国伦敦及日本东京并列世界四大级都市。巴黎是一座世界历史名城,名胜古迹比比皆是,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爱丽舍宫、凡尔赛宫、卢浮宫、协和广场、巴黎圣母院等都是游客流连忘返的地方。

  旅行贴士:
  天气:巴黎属于海洋性气候,终年气候温和湿润。夏天最高气温为 25 摄氏度,冬季最低气温为零下 12 摄氏度。全年降雨量均匀分布,全年都是较为理想的出游季节。
  交通:巴黎有世界上第一个公共运营地铁系统,已经超过 100 年历史,一共有 14 条地铁线分别用不同的颜色标记运营时间是 5:30 到 0:30,周五,周六以及节日前夜,会延长运行到 2:15. 一般高峰期班次较多,2-3 分钟一班,夜间,周六车次频率稍低。
  丹麦哥本哈根:最浪漫的童话王国
  在哥本哈根市区,新兴的大工业企业和中世纪古老的建筑物交相辉映。既是一座现代都市又是一座古香古色的历史名城。在众多古建筑中,最有代表性的是坐落在市中心的克里斯蒂安堡,它曾是丹麦王国的宫殿,现在是议会和政府大厦的所在地。
  旅行贴士:






  天气:根本哈根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四季温和。夏平均气温约为 22 摄氏度,冬季则在 0 摄氏度左右,降雨量适中。每年 4-9 月是游览哥本哈根的最佳时间段。
  交通:哥本哈根有日间和夜间两种巴士。日间巴士主要是黄色的,另外还有黄色和红色或黄色和蓝色巴士。夜间巴士的运行时间一般从凌晨 1:00 至 5:00,而且夜间巴士车头前通常都印有字母 "n"。
  兰卡威:最快捷的结婚天堂
  兰卡威是马来西亚最大的一组岛屿,由 99 个多石灰岩岛屿组成。位于槟榔屿的北方,地理位置接近泰国(微博)。这里是个不折不扣的人间天堂也是东南亚最令人向往的风景胜地,波澜壮阔的海水连绵无尽,柔软细腻的白沙蜿蜒延伸,郁郁葱葱的茂密雨林,加以神秘壮观的岩洞,处处无限风光。
  在兰卡威,最标准的装束是 T-shirt、短裤加拖鞋,这套打扮可以在任何高级酒店大摇大摆的进出。瓜镇到码头之间、东部沿海有很多的大排挡,马来、印度、中国和泰国的各种小吃都有。从黄昏开始直到深夜,开的时间很长,在海边一边聊天一边吃,也是夜生活的一个好去处。
  旅行贴士:
  天气:兰卡威属于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炎热潮湿。年平均气温在 21 摄氏度 -32 摄氏度之间。每年的 10 月至次年 4、5 月是这里的微风期,是最凉爽的时候,也是去旅游的最佳时间。
  交通:自行车、摩托车、轿车都可以租。不熟悉道路的游客,还是建议包车,白色的车很干净,空调运转良好,司机态度也很好,很有礼貌。包车通常是 20 马币 / 小时,但如果去西北部的山区,司机可能会要价高一点。
  韩国济州岛:浪漫影视剧拍摄地
  济州岛是韩国最大的岛屿,也是一座典型的火山岛,120万年前因火山活动而形成,素有 " 韩国夏威夷" 之称,钟爱韩剧的你一定忘不了这个令情侣们又爱又恨的 " 爱情魔岛 "。
  美丽的济州岛不仅具有海岛独特的美丽风光,还继承了古耽罗王国特别的民俗文化。就是 " 三多 " ( 石多、风多、女人多 ) " 三无 " ( 无乞丐、无小偷、无大门 ) 和 " 三丽" ( 民俗、水产品和传统工艺 ) 。贴切地反映了济州独特的自然文化景观和济州人民朴实的民情。
  旅行贴士:
  天气:济州岛冬季干燥多风,夏季潮湿多雨,年平均气温在 16 摄氏度左右,夏季最高气温在 33.5 摄氏度,冬季最低气温在 1 摄氏度左右,每年 3-6 月是游览济州岛的最佳季节。
  交通:济州市巴士主要在市区内运行,每隔 10~20 分钟一班,分为座席巴士和一般巴士。运行时间为 6:00~22:30。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