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羊胎素,鹿胎素,到底还要玩什么数?】

Riway 在大马虽然有直销执照 ,但是以超过价值的配套销售产品。
一套叫价4条8,RM8888. 标榜鹿胎素是一种活细胞保健品!
那么有效『早该得到诺贝尔发明奖了』

他们以强压式逼会员购买大量的产品。这类直销手法已经过时了!
根据直销法令,任何会员/购买者有30天的冷静期/退货期。
怀疑该公司的产品与经营模式后,可在冷静期内推出,拿回所有投资与消费!

Riway是一间由一名假博士Lim Boon Hong设立的新加坡直销公司。Riway欺骗消费者说食用鹿胎素是活细胞治疗。过去6年Riway在马来西亚以超高价格销售鹿胎素,赚取暴利。

Riway只是把从纽西兰Alpha Laboratory生产的鹿胎盘素,从新包装放上自家的品牌Purtier Placenta。虽然Riway所售卖的鹿胎素和市场上的是一样的,但他们以高过原厂商Alpha Lab 11倍的价钱来售卖给消费者。



Riway的销售方式是向消费者呈现多位病患的影片和照片,并欺骗消费者说吃鹿胎素是活细胞治疗,可医治百病。Riway 所呈现的病患照片是完全没有医学根据和证明的。

Riway 说者食用鹿胎素可保持年轻,缓慢细胞老化。Riway 滥用多种资料,包适美国总统奥巴马有关活细胞研究的演讲来误导消费者。真相是食用鹿胎素并不是活细胞治疗,也没有医学证明食用鹿胎素可治百病。

原生厂商Alpha Lab 只是以保健产品的名义来售卖鹿胎素,他们不曾宣称食用鹿胎素是等于活细胞治疗,也不曾宣称鹿胎素可以治百病,缓慢老化。美国总统奥巴马也不曾说食用鹿胎素是一种活细胞治疗。

Riway欺骗消费者,必需购买及服用价值RM8888,7 盒 (14瓶 / 420粒)的产品,来进行6个月的活细胞疗程。每一粒的价格超过RM21,让Riway的直销商可以住大屋,驾名车。




当您读完本篇文章时,你有三种选择: 
1.你可将它传扬出去,传播一些积极的信息,让世间多一点爱! 
2.你也可以根本不去理会它,就像你从未看见一样。 可能您一个小小的分享动作,就可能照亮无数人的命运!人因梦想而伟大、更因行动而成功、你因学习而改变!你可以点击右上角分享朋友圈,让你的朋友也受益!请把您的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人学习成长,走向成功!感谢您的支持! 这就叫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传播正能量,拥有正思维,正能量!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