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随着iPad air 2和iPad mini3的发布,今日大马苹果Apple宣布全面下降iPad air系列价格和iPad mini系列价格。由现在起Apple iPad系列产品只需要RM799起!

话不多说让我们看看新的降价图表吧!

从图表看来降价的机种分别是ipad air,mini with retina displays(mini2)和mini 1,而这几种pad的降价幅度大概在RM150-300之间。其中最引人引人注目也是最具有性价比的几款分别是ipad air 16gb从原本的RM1499跌倒RM1279,还有就是iPad mini2 16和32gb wifi版本也是值得入手的.

如果一些不太注重处理器性能的买家,作者建议可以入手第一代iPad mini虽然说是两年前的机种但是用来上FB,玩下insatgram,打小游戏还是绰绰有余的!最重要是现在只需RM799最可以拥有了(可是说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Ipad!)




最后,由于新一代的ipad上市也代表者最后一代的iPad 4正式进入下架阶段,同时也代表着新一代iPad air系列正式崛起! 
PS:图一新一代iPad air和mini3空白是因为大马apple尚未定价格。
完# (图片摘自网络,如侵权请告知作者取下)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