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近日,臺灣部落客麵麵的美女圖在微博熱傳,圖中麵麵雖胖但仍純美可愛。

胖美人的走紅無疑給胖紙們一大鼓勵!可就當大夥在感嘆胖也可以很美,

減肥沒必要的時候,這位胖美人麵麵日前卻在博客上表示,

她現在已經瘦身成功,除了發佈自己減肥後的照片外,還公佈了自己的瘦身秘訣。



麵麵自曝狂甩30斤肉秘訣

飲食部分:

1. 不能餓到也不能吃飽,吃飯是為了不餓,不是為了吃飽!

2. 你永遠有更低卡的選擇,生菜三明治比漢堡更適合你。

3. 再來就是強迫自己留一口不吃,目的就是要讓自己警惕,

吃飯是為了不餓,不是為了吃飽,長久下來胃就會慢慢縮小,食量也可以慢慢變少。

這真的很有用,長久實施下來,你會發現你對大吃大喝的慾望越來越低,

看到大魚大肉就會聯想到肚子飽到要炸掉了的不舒服感覺,對於甜食餅幹類的零嘴也不會想起。

4. 可以的話就所有食物先過一次水再吃吧!過出來的油,你看了會暈倒!

5. 熱湯是油分和鹽分的精華,不管喝的是什麼湯,都要用約湯量的1/4的熱水去稀釋。


生活方式部分:

1. 溫熱的茶水有你想不到的神奇功效。熱飲可以幫助提高身體的基礎代謝率,

身子暖,代謝就好。 反之,身子寒冷,代謝就差。

2. 餐後能站多久就站多久。

這個姿勢可以拉長整個身體的線條, 讓熱量不要一直囤積在腰腹。

可以的話站到最後要坐下之前抬抬腿,拉拉筋, 有時我會扭扭腰,

像龍貓一樣往上伸展,感覺食物很快就消化完畢。

3. 利用經期的食慾不振來縮小胃口,再把握瘦身黃金週。
 

運動部分

1. 多走一步路是一步。 晚飯後去散步,讓肚子消化消化才回到寢室,

這比吃飽站著更有效,有時我甚至還會繞遠路。

2. 睡前睡醒都做伸展。拉筋的重點在手臂、腰腹以及大腿股肱處。

3. 幻想自己是名模在爬樓梯。要抬頭挺胸,全身神經都緊繃,

一格一格,一步一步地,用我臀腿的力量往上爬。

4. 每天一回到房間就吊腿。

女生雙腿都很容易水腫,所以每天一回到房間就要趕快躺上床吊個15分鐘的腳,

差不多到腳麻了好像有萬隻螞蟻在咬你的時候就可以放下來休息了。


關於皮膚鬆弛的問題

老實說我並沒有什麼瘦下來的鬆弛問題,因為我不是快速瘦身,

而是用了一年時間慢慢地配合運動,健康且溫和的瘦下來,所以皮膚並沒有失去彈性。


我的肥胖紋是發生在爆肥時期,因為在短短的一兩年內暴肥十幾公斤,

所以當時腹部、腿部都出現了紅紅一條一條的肥胖紋,我媽還不斷嘲笑我,

說很像妊娠紋,要打擊肥胖紋跟預防皮膚鬆弛,下面四點要努力做到!

1. 夏天用冷水洗澡,冬天洗完熱水後要冷卻。

2. 洗完澡之後要用乳液按摩全身。

3. 運動完儘可能泡熱水澡。

4. 趁運動完的時機抹上排水緊實的產品。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