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現在放鬆你的情緒,調整你的呼吸,然後依直覺從以下圖片中選一個第一眼最吸引你的圖片樣式。如果你有超過一個選擇,依序綜合關於它們的解釋就可以,但是建議不要選超過三個。

這些解釋是關於你「目前」的生活狀態,並不是固定不變的。生活充滿轉變,如果你想要,你總是有能力可以轉變它。當你的生活方式轉變了,它散發的振動頻率自然就會跟著轉變了。









占卜結果:

1 – 單純

生活方式:當你檢視你的生命,你會發現你總是試著看見事物光明的一面,你是屬於看見杯子裡還有半杯水的類型。在不同情境中,你能找到喜悅之處,你有種異想天開的樂觀和單純存在於你之內。生活中的小事物能輕易讓你感動,不論是一株小花、一頓家常飯,還是一個美麗的夕陽。你喜歡與人相處,也喜歡動物、大自然、音樂,你喜歡幾乎一切你所接觸的事物。

職業生涯:你擁有敞開且鼓舞人心的性格,能夠讓其他人感覺被重視。當你透過你的努力和付出讓別人感覺開心,你得到最大的滿足。你很有小孩緣,他們在你身邊會自然地感覺安心。你能夠給予他人支持,很適合在團體中工作,但是你不喜歡帶領別人做事,告訴別人應該怎麼做或該做什麼會讓你感覺不自在。你很適合從事客服、社工、醫護人員或任何與照顧和協助相關的工作。

人際關係:你擁有許多朋友,你喜歡和一群人聚在一起。你善於交際,但是你不會讓別人過度靠近你,你不輕易讓人走入你的內心,也不喜歡讓別人看見你的傷痛或掙扎,也不希望讓別人失望。你情願用逃避的方式來面對困境,也不想正面去處理難題。雖然朋友很多,但是因為你試圖不去接觸任何會你感覺不舒服的事,所以真正讓你敞開心門的人很少,也不容易建立真正的親密關係。

溫馨提醒:有時不那麼快樂是沒關係的,你可以與你信任的朋友分享你的悲傷或難受。與其壓抑你的情緒,練習去釋放傷痛和全面地表達你的情感是更健康的。盡情體驗你的生命,活出各種可能性,別當個逃兵,總是選擇從你不舒服的情況裡逃離,試著慢慢地跨出你的舒適圈,勇敢面對內心的恐懼和擔憂。對生命的經驗保持敞開,看看當中有什麼訊息和禮物。當你越深入探索,你會越有滿足感,也會越享受真正的陪伴。


2 – 控制

生活方式:最近的你特別容易感覺沮喪、焦慮和嚴苛,對於別人怎麼看你、對你有什麼想法,你有很強烈且執著的觀點。你覺得自己必須是對的,因此顯得難以原諒和容易批判。你不想浪費時間在你覺得是「愚蠢的事物」上,多數時候你可能比較容易消極。你常常擔心未來,想像結果會是最糟的狀況,所以總是試圖維持現狀,感覺人生就像一個已經空了一半的杯子,很難提起動力和熱情。

職業生涯:具有權威地位類型的工作特別吸引你,只要看見別人有錯誤,你會忍不住想要糾正對方,因此管理或教學相關的職位很適合你。你相信你比其他人擁有更好的見解和工作熱情,覺得讓你負責管理、營運和統籌的事項會更適合。你能夠與人們一起工作,但是傾向做太多或管太多。你總是設法把工作做好,而且非常注重細節。如果你鍛鍊你的評論技巧,你可以成為很棒的領袖、老師、律師、會計師、實驗室技術人員、建築師或政治家。

人際關係:你很少有時間談感情,也很少單純感覺愛的存在。你的高標準和刀子嘴的性格很容易傷到別人的感受,在你的標準下,似乎沒有什麼人能讓你心動,進而想要交往。當你在關係中,你傾向把自己封閉在恐懼裡,不會讓對方看見任何缺陷或情感的弱點。

溫馨提醒:換個髮型和造型,去做些你覺得好玩的事,單純享受當中的樂趣。並非所有事情都需要一個目的,也不是什麼都要完美才可以。深呼吸、大聲笑、去唱歌!你的線性思考會阻礙你發揮創造力,允許自己放手,重新發現你的內在小孩,在那些「毫無意義」的事情裡,找到喜悅和驚奇。擁有高標準是好的,但是你需要練習與他人共同合作,同時讓自己放鬆一點。


3 – 安全

生活方式:你的生活很美好、很簡單,你清楚接下來的走向大概是如何,沒有太多的高低起伏,你喜歡這種方式。你欣賞有品質與美感的事物,你散發著藝術氣息,傾向花時間創作或從事園藝。

職業生涯:雖然你的工作並不是多彩多姿的形態,你卻能從中得到安全感和舒適感。你喜歡簡單,而非複雜混亂的狀態,然而在你內心深處,你渴望展現更豐富的自己,你知道自己有能力能夠站在舞台上,只是真有嶄露頭角的機會時,又會因為擔心而不敢出頭。最適合你的工作是那些能夠帶給你安全、有規劃且不需要站在人前發表自己意見的類型。

人際關係:你有幾位你很親近且珍惜的好朋友,對於另一半,雖然你希望生命中能有一些驚奇,你會選擇一個沈著、穩定、踏實的對象。你對自己想要的親密關係有很具體的想法,有時可能讓人感覺有些挑剔。你傾向細水長流的感情,而非一個接一個的談戀愛。

溫馨提醒:相較來說,你比較容易獲得你想要的事物,所以在生活中,顯得你不太積極追求。花點時間感激你所擁有的一切美好事物,可以做一些刺激和充滿新鮮感的嘗試。當沒有預期的事情發生,深呼吸,放鬆你的心情。轉變是健康的,那代表你有所成長和不同,試著練習平衡,而非待在舒適圈裡。


4 – 樂趣

生活方式:你總是知道哪裡可以找到樂趣,你很容易相處,喜歡平靜、悠閒的生活方式,你充滿活力,帶給身邊的人許多歡笑聲。許多時候你是輕鬆和快樂的,你順應生命,相信事情會在適合的時候發生,不喜歡過度擔心未來。你通常會盡可能避免做出太大的改變,在你熟悉的狀態下,你會感覺比較舒服和放鬆。

職業生涯:你喜歡從事你覺得有趣,同時又能帶給別人正向影響和貢獻的工作。你很聰明,也充滿創意,比起坐在枯燥乏味的教室裡,學習老掉牙的事物,你更喜歡在能夠自己動手做的環境,嘗試有趣的事物。坐在辦公室的工作會讓你感覺沒有動力,做個令人驚奇的調酒師、活動策劃人、計劃推動者或站在舞台上的藝人會讓你更有活力。如果你從事銷售工作,而且你真心熱愛你的產品,你也十分有機會成為厲害的銷售人員。不論你選擇什麼職業,你都會是個能夠激勵別人的人,你天生有能力讓你的工作環境變得更加有趣和充滿創意。

人際關係:奇怪的是,涉及到人際關係時,你會懷疑你自己。對於承諾你會有所保留,你內心深處會擔心受到傷害,所以不希望自己過於嚴肅看待你的感情,而這些不安全感往往會阻礙你維繫感情或長期的合作關係。

溫馨提醒:你擁有一顆仁慈的心,你渴望帶給人們快樂,帶給這個社會正面的影響。你真實地展現你自己,同時擁有質樸謙虛的品質,人們自然地被你吸引,無須什麼理由,就很信任你。花點時間好好欣賞你自己,你確實是一個很棒的夥伴。給你自己多一些信心,不要過度專注在你的缺點或還不夠好的地方。沒有人是完美的,而你已經非常棒了!


5 – 責任感

生活方式:你具有開朗的性格,很多時候你都顯得很快樂,但是內心深處,其實有許多沈重和焦慮。即使你感覺肩膀上有沈重的負擔,你會選擇用愉悅、輕鬆的包裝紙覆蓋起來。事實上你扛起太多的責任,尤其當事情涉及到你的家人和朋友,你會盡力地為他們解決問題。你擁有強烈的自我意識去做一個照顧者,尋找解決方案帶給你使命感 。你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能夠針對每個人的問題和需要,給予實際的建議和協助。然而,你需要確保你不是個冤大頭,吸引只想吐苦水、利用你或要你為他們解決問題的人。

職業生涯:能夠幫助別人的工作是很吸引你的,你希望你的分析或指引能夠改善或提昇他人的生活或意識層次。任何和哲學、心理學、社會學和身心靈整合領域相關的工作都會激發你的熱情,行政助理、圖書館管理員、空姐、財務顧問、諮商師的職業也很適合你。

人際關係:你是一個很棒的朋友,你在的地方總是充滿歡笑和樂趣。你脾氣通常很好,不常發脾氣,人們很容易被你親切與溫和的氣質所吸引。你偏好三五好友的親密友誼,而不是一大群朋友的聚會。在親密關係裡,你傾向與比你弱的對象交往,因為你渴望那種被需要的感覺,也希望自己能夠協助對方實現他們的目標,然而這導致你的親密關係最後會變得有點像合作關係。你在關係裡往往是單方面的付出,給予多於接納。一開始你可能覺得還好,但是最終你會感覺不平衡。你需要練習平衡你與他人之間的互動關係,包括你的愛情生活,因為你和其他人一樣重要。

溫馨提醒:你需要花點時間來考慮你是否想要幫助每一個人,你是否透過給予協助來獲得平靜和成就感?是否每一次的付出和幫忙都帶給你這樣的感受?事實上,不論你是否這麼做,愛你的人依舊會愛你。你需要練習保護你自己,在你感覺遲疑的時候懂得拒絕別人。與能夠照顧你、支持你、愛你的對象在一起是沒有問題的,接受別人的給予或幫助並不代表你就是弱者。


6 – 使命

生活方式:你渴望為這個世界做出貢獻,甚至帶來某種改革和進步,你希望能夠參與志同道合的團體,共同為社會帶來正向的改變,協助人們能夠過得更好。你不見得想成為這股潮流的帶領者,但是你會希望能夠成為重要的貢獻者。

職業生涯:你喜歡冒險、社交場合和戶外活動,也喜歡與人們互動和連結。當你必須做出重要的承諾,尤其和你的事業或工作相關,你會感覺特別緊張和焦慮,因為待在有點模擬兩可的邊界上是你的舒適圈。你或許對當下的處境不滿意,然而關鍵是你確實有能力去改變它。從你目前的位置出發,想想你可以做什麼讓現在的你感覺更快樂、更幸福?如果你每天做些讓你感覺符合你人生使命的小事情,你很快會發現自己擁有更多激發你熱情的機會。你是一個很棒的共事對象,你強大的能量可以激勵自己和其他人一起往前進。

人際關係:與他人連結會讓你充滿熱情,你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都有原因和意義。你喜歡與人們一起討論想法、計劃和靈感,希望你所做的事情可以為這個社會帶來正向的改變,也因此你很容易吸引致力於推動和改革方面的人靠近。那些有遠大理想和渴望的人對你特別有吸引力,也比較容易發展成戀愛關係,事實上,許多你的關係都是建立在分享觀點和價值觀上,而非純粹的情感牽掛。

溫馨提醒:即使在最平凡的事情裡,你也能找到重要的意義。練習在你的日常生活裡,找出你可以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的方式,即使是給陌生人一個微笑,都會比你以為的還要更有影響力。當你感覺焦慮在增加,你可以做幾次深呼吸,提醒自己你正在實踐你的使命。雖然事情並非如你預期,事情確實是按照更高的秩序在發展。你擁有豐富的面向,花些時間去探索在「理想中的自己」之外,你究竟是誰。 


7 – 變動


生活方式:你的生活像是一枚硬幣,若非數字,就是人頭,各占一半的比例。你常常感覺自己是隱形的,但是在你內心深處,你十分渴望被看見。對於躲在人後、像個背景似的生活形態已經累了,你覺得為了從這樣的模式裡跳脫出來,你必須透過功成名就,因此你努力爭取去得到一個可以被看見、被認可、被賞識的舞台。然而這樣的模式並無法帶給你真正的滿足,讓你感覺幸福,因為你很容易因為別人的看法而產生動搖,甚至依照他人的喜好或期望來塑造自己的形象。你非常在意別人的見解,你渴望被接納,這導致你常感覺自己的生活彷彿一團亂,充滿不確定性,頭腦裡總是充滿各式各樣的想法和聲音。

職業生涯:儘管你希望被看見,你只會做讓你感覺自在的事。雖然你想要成功,可是你的不安會阻礙你去採取行動。你對失敗有很大的恐懼,而這份恐懼會將你定格在原地,或是把你推得更遠。你渴望成功,想要感覺與眾不同,你可能會透過想要拿到最完美的成績單或最傑出的成果發表這類的實質認可,來證明你是很棒的。你很適合在聚光燈下工作,公眾演說家、舞蹈家、歌手、演員、主播等能夠站在舞台上展現自己的工作都很適合你去發揮。

人際關係:你不喜歡讓人太靠近你,因為這麼做會讓你感覺自己很容易受傷。你想要營造一種「你已經擁有一切」的形象,如果有人給你建議,你可能會感覺被攻擊或被批評。你傾向避免任何直接面對衝突或對質的情況,若有人試圖這麼做,你會寧可選擇切斷你和對方之間的關係,也不想去溝通。在親密關係裡,你希望對方能以你為主,依照你的想法行事,甚至不太願意給對方自己的空間去做他們想做的事。

溫馨提醒:你脆弱的自我很害怕被拒絕,因此會讓你偏向用比較自私、控制或情緒勒索的方式與人互動。對你來說最重要需要去釐清的問題是:你究竟是誰?你真正的樣子是什麼?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事物?花時間去認識你自己,而非戴著面具維持一種形象,只為了讓別人愛你或接受你。或許你會發現,你真正想要的並不是名利。即使這個事實可能會讓你很難接受,請試著慢慢讓自己柔軟。


8 – 磨練

生活方式:你傾向把其他人的需求看得更重,你知道如何討別人歡心,常常扮演開心果的角色。你會盡力去滿足他人的需求,或幫助別人實現他們的目標, 只是你往往會做太多,導致自己筋疲力盡。你常常以犧牲自己來完成別人的夢想,尤其會想要幫助弱者,只是施與受的不平衡很容易影響到自己的精力和健康。

職業生涯:任何能幫助他人的工作,對你來說都是很有吸引力的。你偏向在剛起步的小型公司就職,而非在大規模的企業環境裡尋找機會。你可能已經參與過海外的志工團體,幫助窮困或身患疾病的弱勢族群,或照顧流浪動物等活動。你希望能夠為那些無助的人們發聲,只要能夠改善他們的生活,你會完全的付出你自己。

人際關係:你是一個很棒的朋友,十分誠信,很照顧人,也很為人著想,任何時候朋友需要你,你都會盡可能在身邊陪伴對方。你善於傾聽別人對你訴說心事,很友善,也很容易相處,如果你發現你的朋友被不公正地對待,你會捍衛你的朋友,為他們站出來說話。在親密關係裡,由於你富有同情心,也能夠同理對方的感受,這導致你傾向不顧自己的需要,盡力去滿足對方。

溫馨提醒:你需要在生活裡找到平衡,在付出的同時,也要懂得接受。單方面的付出,往往會適得其反。練習接受別人的協助和給予,別讓自己蠟燭兩頭燒,直到筋疲力竭的地步。開始重視自己的需求,好好疼愛自己。


9 – 滿足

生活方式:你的腦子裡總是很忙碌,你很容易生氣、沮喪和不滿。過去發生的事物仍舊影響著你,尤其是那些你無法改變的部分,讓你的內心充斥著悔恨。你覺得你最好的年華已經不在,彷彿沒有什麼能帶給你滿足。

事業生涯:你覺得每一份你從事的工作都是毫無意義、不具啟發性的,你覺得自己擁有許多才能,卻無法在對的地方得以展現。你甚至不在確定什麼是你真正喜歡做的事,你只是覺得與目前的情況相比,你應該能夠得更好的。

人際關係:儘管你有很好的朋友,你還是會感覺朋友讓你失望或背叛了你。儘管你確實擁有一些美好時光,在你內心深處,你可能還是覺得人都是自私的,只關心他們自己的利益。如果你剛開始與人交往,很可能難以出去超過第二次。在親密關係裡,你最容易深感不滿,你覺得你的另一半對和你無關緊要的事更有興趣,並不真的關心你。

溫馨提醒:放掉過去吧!別再讓它掌控你的未來。花點時間想想你希望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然後下定決心採取行動去實踐它,而非把精力浪費在後悔和希望事情有所不同上。去做些讓你能經驗更多喜悅的活動,做瑜珈、跳舞或去海邊走走都是不錯的選擇。當你開始行動去體驗快樂,事情就會有所不同。別再抱怨,開始想像一個能讓你快樂的未來吧!


10 – 動力

生活方式:你天生有尋找刺激的傾向,有嘗試極限運動的渴望,你可能會去攀岩、高空彈跳、賽車,甚至與鯊魚游泳。你擁有強烈且令人難以忘懷的性格,你擁有天生的領導能力,講話速度很快,有遠見,而且彷彿有用不完的精力。你對重複性高的日常事務沒有什麼興趣,會盡可能安排去做些冒險的活動。

事業生涯:很顯然你需要一個能夠滿足你冒險精神的工作,而不是坐在辦公室、朝九晚五、制式化的類型。你的領導魅力能夠激勵別人,讓他們將自己最大的潛力發揮出來。適合你的職業包括醫生、網路創業、市場營銷、健身教練或任何形式的領導者。

人際關係:你總是團體中的亮點、聚會中的焦點,你樂於炒熱氣氛,表達自己的感受,也很坦率講出自己的觀點。當你出現,沒有人能忽視你的存在,你能自然地改變一個環境的氣氛。你很友善,喜歡交朋友,只是在關係中,你傾向以自我為中心,沒有發現有人可能會因為你的直言不諱而受傷。在愛情裡,你常常忽略了別人的情緒,導致對方感覺心碎,覺得你不在乎這段感情。你是個非常熱情的人,但是可能不是最有同情心的一個,而這正是你需要找到平衡的地方。

溫馨提醒:花時間注意一下別人的感受,當你表達自己的想法或感受,試著採用較為柔軟的方式與人互動,你會發現人們將更容易接受你的觀點,也會對你更敞開。在日常生活裡尋找啟發的元素,而非將你的待辦事項推開。練習傾聽別人說話,傾聽你的周遭環境,你會獲得很大的幫助。


11 – 好奇心

生活方式:你喜歡探險,常常展開說走就走的旅行。你對各種事情保持敞開,什麼都想至少嘗試一次,而且對於你所經歷的事物,你總能描述得津津有味。你傾向走在界線的邊緣,不喜歡被定位。你認識新朋友,發現新去處,想要感覺自由。你堅強的意志能夠自然地啟發其他人,讓人們對生命充滿熱情。

職業生涯:你這一生中有過許多充實的工作經驗,你總是在成長和學習。你的職業選擇反映了你對生命的熱愛和自由的渴望,你是個天生的領導者,你可以是一個出人意料的企業家、導遊或旅遊作家。

人際關係:你是一個慷慨的朋友和情人,你願意提供你擁有的一切去幫助另個人。你很直腸子,做人處事很坦率,但是也可能給人一種容易發脾氣的感覺。如果有人踩到你的底線,你會確保對方清楚知道,而不會逆來順受。當有人沒有依據地發表意見,你會顯得興趣缺缺,基本上你難以忍受任何程度的胡說八道。你很風趣,展現迷人的人格魅力,不論你在哪裡,都會受人喜歡。在親密關係裡,你很大方,願意為對方付出,你似乎藏不住心事,喜歡與另一半分享自己的情感。

溫馨提醒:當你追求你渴望的事物,你需要有耐心。培養多一點耐心,明白一切都會在最完美的時刻發生。衝動行事很容易造成反效果,甚至把你付出的努力破壞掉喔!


12 – 獨立

生活方式:你是一個沈思者,你喜歡學習、閱讀,也喜歡與自己的思緒獨處,甚至你可能渴望一個人生活。任何時候對你來說都可以是個深思的好時機,即使在人潮擁擠的地方,你都可以進入「獨處」狀態。你很少主動想出門,或是把精力放在認識新朋友上,然而你樂於和朋友邊喝咖啡,邊觀察周遭發生的事。你欣賞藝術、音樂,也珍惜一本好書的價值。你可以在書店或圖書館待上好幾個小時也不覺得膩,寫作、記錄或穿茶帶給你很大的樂趣。

職業生涯:從事和研究、學習、分析相關的工作特別適合你,你不喜歡跟人們有過多的交流,你偏好安靜的工作環境。你善於自我管理,能夠獨立執行事項,喜歡以自己的方式來完成被指派的任務。古物修復家、教授、研究員、園藝家、科學家、藝術家或個人工作者都很適合你。

人際關係:你特別受不了那些尋求注意力類型的人,你喜歡談論想法、溝通觀點,而不是戲劇化的演出。當你要表達情緒或感受,你不會直接表達,通常會採用隱喻的方式,只是不是每個人都理解你究竟在說什麼。對待朋友和家人,你非常忠誠,也很慷慨。能夠給你空間和時間獨處的對象,會更適合你。如果有人試圖掌控你或催促你,你會感覺很不舒服,甚至會保持沈默,開始與對方疏遠。

溫馨提醒:允許人們有機會可以了解你是安全的,你可以保有清楚的界限,但是別把自己孤立起來,或把別人都趕出你的世界。你有許多智慧可以分享給有共同興趣的人,你的熱衷和熱情能夠感染其他人。對想靠近你或了解你的人,你往往有懷疑的傾向,覺得別人可能有什麼目的或不單純的動機。練習慢慢軟化這個信念,信任與人建立連結是安全的。當你挪出空間給不同的人際關係,與人們分享喜悅和愛,你會發現你的生命變得更豐盛。

以上資訊皆轉載自網路,若有使用不當,請來訊告知。謝謝!!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