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名17歲妙齡少女日前遭4名男子帶走,疑似遭餵食搖頭丸並被性侵,女子返家後整個人過度興奮,至少洗澡了20多次,就醫後猝死。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中國湖南的17歲李姓少女,上月30日才剛到廣東東莞,卻在上周一凌晨用餐時,被同桌的4名男子擄走10個小時,她回到租屋處時全身多處瘀青,且異常興奮。李女的室友描述,李女返家後瘋瘋癲癲的,一進門就說屋內都是蛇和老鼠,要好好打掃,且至少洗了20多次澡,接著什麼都不穿,只披著一條浴巾又跑到外面去打老鼠。

李女就醫後,診斷結果證明,少女在過去48小時之內服用搖頭丸,當時醫生曾建議少女留院觀察,但李女拒絕,要求回家。當晚9時30分,少女表示口渴,室友餵了她幾口水後,少女突然發出「呃」的一聲,就斷了氣,送醫不治。



李女疑遭4男性侵後喪命。翻攝南方都市報
李女死亡時渾身多處瘀青。翻攝中國青年網
李女生前租屋處。翻攝南方都市報
李女屋內一片凌亂。翻攝南方都市報


来源: appledaily.com.tw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