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近在网上无意搜罗到这对马来亚的同志情侣,在思想保守的回教国,他们勇敢地站出来,面对出柜,虽然时下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者已经不算什么稀奇的事情,但是看着这两个看似敢作敢言,无拘无束,正爱得火热的大男孩,我实在也没办法不给他们一个羡慕且带半点嫉妒的LIKE,毕竟就算是常人所谓的异性恋可能感觉上也没能与他们敌对,实话实说,这两个小gay所拍出来的照片,无疑是真的触动人心,甜蜜爆登,就等小女子带大家走一圈我口中所讲他们的sweet sweet pic 吧!

我看到的除了爱,别无其他



就算没有山盟海誓,他们坚决走在一起。


 打闹的画面换了两个gay仔,但是全无呕心,奇怪。




这是梦寐以求的“壁咚”吗?

男生X男生的画面,没有印象中的难堪。


师生恋?真有他们的一套。


感觉好像当年某个二人的偶像组合。



他们连《露》,也不令人讨厌。





心完全溶化

口爱

我忍不住脸红了起来,羞。。。


如果有天他们公开分手,大家肯定哭爆。


看过他们的点点滴滴,我也想发一声:同志无罪,真爱有理!

加油 加油 加油!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