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国天津昨天晚上发生了大爆炸,在东莞则发生严重地陷

东莞城内的联邦广场昨日(12)已发生塌方事故但塌陷情况今日进一步扩大,形成面积80多平方公尺、深达3公尺的塌坑,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轿车也掉落坑底。

有民众从家中拍到今早地陷情况,画面十分震撼,影片显示,广场边上的水泥路瞬间整体塌陷。

初步调查显示,事件肇因始于城轨的施工工程。根据《新浪网》报道,施工的人表示,其实在塌陷之前,他们就有感到土石松动,连忙撤离在地下3公尺深的5名工作人员,避免了一场灾难。

由于事发现场邻近民宅,数千居民立即撤离。据《央广网》报导,事故造成一名施工人员死亡。

而香港《苹果日报》也指出,事发路段在3年内地陷5次,而且塌坑一次比一次大。事后,有关路段已全部封锁。消防、公安、医疗部门在现场戒备。目前,有泵车向地陷地点灌浆回填。

马来西亚去年也发生过地陷事件!

20147吉隆坡燕美路半山芭连接处正进行的地下隧道修建工程也发生地陷事故当时由于地下水管爆裂漏水导致地陷情况恶化最后酿成地陷事故。

所幸当时并无造成人命伤亡,如今,路面已成功修补并已恢复通车。



source from : cari forum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