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香港天后容祖儿今日更在网上PO出与一名长相清秀的女粉丝合照写道:
   「这一刻我真的很难过
妳让我印象很深刻
妳机灵又可爱
笑起上来总是露出那两颗酒窝
和粉丝永远相处得像家人一样融洽
最有趣的是妳每次看完我的演出都有一份详尽的感想送给我
感谢妳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们最后一次对话妳说会努力读书回来再聚
没想到生命真的如此无常
希望vivian家人保重身体
也希望妳早日安息
容祖儿感谢陈咏釿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指她们最后一次对话时,陈咏釿说会努力读书回来再聚,但容祖儿想不到「生命真的如此无常」,她希望陈咏釿家人保重身体,亦希望陈咏釿早日安息。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