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李家榮在今天這則po文他到26日凌晨4時30分「是妳呼吸逐漸停止,血壓計量不到脈搏的時候…我知道,說再見的時候要到了…很心疼,很不捨,但更不捨的是看妳受病痛折磨。老婆!這些年妳辛苦了,以後不會再痛痛囉…」


「自從2011年妳生病以來,妳真的已經受了太多苦,太多痛,太多折磨..歷經了化療,轉移到其他器官後,再化療,又再轉移…看著妳,陪著妳頻繁的往返醫院…看著妳要注射好幾個小時的化學藥物,抽血抽的滿手的針孔…甚至要抽腳掌…看著妳腫瘤轉移到骨頭,骨頭被癌細胞侵蝕,明明錐心般的痛,卻笑笑的說別擔心…真不知道妳這瘦小的身驅,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力量,有這麼大的勇氣面對這一切。每次問妳有什麼願望,妳總是回答我有我陪就夠了。我答應妳,不會離開妳,會陪妳到最後。」
 
「最後在安寧病房的日子,妳也只掛心著我下個月的生日,甚至最後的心願就是幫我慶生,在妳離開的前一天,妳幫我慶生,已長期臥床的妳,居然起身來拍手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吹蠟燭,這天,妳說了好多話,比過去一個月加起來還多…之後妳就陷入昏迷,在妳昏迷時,我在旁邊說了好多話,我知道妳都有聽到,對嗎?…理智上,我知道我永遠看不到妳了;情感上,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好想知道,妳到底去了哪裡?那個世界美好嗎?妳開心不開心?會不會認識朋友?此刻妳是飄在我的身邊,還是已經飄到了好遠好遠…」




*看完之后觉得好心酸, 世间上有多少爱却无法在一起的人, 反而有些在一起却不懂珍惜。 虽然她离去了,但至少他们拥有曾经回忆。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