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他內心深處的需求和需要的陪伴,妳聽到了嗎?


以下有一個影片在網路上爆紅,我想跟大家分享。
在分享影片之前我想要分享我的看法。

這個影片的一開始說『我有422個朋友,但我仍然感到孤單。』讓我的一心突然有揪起來的感覺。
他都沒還沒有講到後面,我一猜就知道他是再說那冰冰冷冷的臉書上的幾百個朋友。
因為臉書的和網路通訊的方便,讓我們和朋友的連絡只剩下打字,沒有真正的坐下來面對面聊天。

其實影片裡面講到作者小時候都會跟朋友出去外面玩,但是現在的盪鞦韆很空蕩,
這也讓我感觸很深。因為其實智慧手機的出現以後,你會發現很多家長讓孩子哭鬧的時後就丟ipad丟手機給他們玩。
孩子是安靜了,但,他內心深處的需求和需要的陪伴,你聽到了嗎?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手機也是無時無刻的放在身上,妳,你,多久沒有跟爸媽說話了?
多久沒有跟正眼看著自己老公自己的小孩說過妳很愛他們呢?
多久沒有跟朋友在一起笑著聊過去呢!

現在,我們就一起看影片吧。









看完影片你有什麼感受呢?現在,放下手機,放下電腦,去和你周遭的人打聲招呼吧!也好好利用自己的時間吧。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