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不呆在小孩身邊,真的不知道他們會闖出什麼樣的禍來...小妹小時候就因為不懂事,踩著凳子趴在陽檯邊....沒把我爸媽嚇得半死...據我麻麻後來的描述就是...他們倆都嚇壞惹XD...然後我粑粑就一步一步悄悄地移過來(我完全沒有發現),一把把我抱下....後果就是....我被揍了一頓= =......

南韓有一位母親也經歷了一次與兒子「天人永隔」...
.
.
.

因為在家帶孩子,想著讓孩子自己玩一會兒...可以先打掃一下衛生...結果因為忙著洗衣服,擦地...突然才想到..呀!兒子!...

許久沒有聽到兒子動靜的媽媽,馬上放下手邊的活...跑去房間查看
.
.
.

.
.
.
結果他看到的...



兒子滿身是血的躺在那裡!!!!!!!!!! 

當然完全心臟都漏跳了好幾排啊!!!嘴巴已經完全發不出任何聲音,驚嚇到不知所措...

我看到了什麼!我兒子怎麼了...那種天崩地裂...觸目驚心時...
.
.
.
.
.
結果....
.
.
.
.
.


她看到了這個...



靠北!!門口那裡一隻「口紅」兇殘的躺在地上!完全就是口紅的兇殺案現場啊!!!
.
.
.

而自己的兒子....



竟然因為玩累了睡著了?!!

竟然因為玩累了睡著了?!!

竟然因為玩累了睡著了?!!

於是麻麻還原了下「犯罪現場」....嗯...一隻無辜的口紅被兒子玩壞了........


.
.
.
老實說!我看到第一張圖的時候真的是嚇尿了....是哪個變態對小孩痛下毒手!...結果......如果是我我一定會氣的揍一頓= =(絕對遺傳我爸...)還有,這位媽媽...你要不要試試保留現場,等粑粑下班回來後,看他的反應下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