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南韓整容風氣普遍,但黑心醫師當道,導致越來越多人「整到毀容」。一名女子整容變破相,形容自己的容貌「不是人類的臉孔」,失去健康與婚姻她後悔不已。

49歲的金福順(Kim Bok-soon,音譯)因深信自己的朝天鼻不是福相,決心借貸3000萬韓元(約85萬元台幣),到整容診所進行15次手術,醫生誇下海口說會把她變得像明星般漂亮。

不過,揭開紗布後金福順立即知道問題大了,「這根本不是人臉,甚至比妖怪或外星人更令人作嘔」,然後她發現動刀的根本不是整容醫生。

直到整容5年後,遺禍仍在,她健康有嚴重問題,不但眼睛閉不起來,還一直流鼻水。她現在離婚又失業,一個人住在小房間裡,罹患憂鬱症。

像金福順的整容失敗個案越來越多,但追討困難。她2009年與其他病人一同向當局舉報,黑心醫師被控違反醫療法,但至今案件仍處於審理階段。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金福順整形整到眼睛閉不起來。 路透 
離婚又失業,金福順目前獨居在小房間中。 路透
金福順為整形懊悔不已,痛哭失聲。 路透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