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柯震东在看守所哽咽痛哭,影片曝光。


■ 房祖名(右)坦承持有大麻已有1、2年。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九日 下午三时三十四分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23岁的柯震东因主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两岸三地暴红,不料他自毁前程,与成龙之子、31岁的房祖名吸毒,上周四在北京被捕。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昨发声明坦承,柯因吸毒被拘留14天。房祖名罪更重,他除了吸毒,北京住处也被搜出100多克大麻并涉犯“容留他人吸毒罪”,估计将判3年或4年徒刑。
(北京19日讯)丑闻刚爆开时仅柯震东浮上枱面,老爸成龙是中国政协委员的房祖名迟未曝光。中国《新京报》昨稍晚证实房也涉案,网友Luvmmy昨在推特称,房祖名是压不下去,才被搬出来。
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称,经群众举报,14日在东城区查获称来自台湾的演员柯嫌与香港的演员陈嫌“尿检呈大麻类阳性”,两人对吸食毒品大麻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新华社昨晚证实柯嫌就是柯震东,陈嫌就是原名陈祖明的房祖名。
成龙豪宅是吸毒现场
当日查获的还包括一名担任助理的孙姓嫌犯,警方在成龙豪宅内查获大麻100多克,涉嫌贩毒给房的宋嫌隔天落网。房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和涉嫌贩毒罪的孙嫌、宋嫌都被东城分局刑事拘留,柯嫌吸毒则被行政拘留。
据一名北京公安透露:“很多艺人不知道卖毒品给他们的人,早被公安紧盯,警方抓人时,会要求他们供出吸毒名单,药头为自保,会把毒品卖给明星后,乖乖通知公安去指定地方抓人。”
龙子持大麻2年 坦言有“别的类型”
吸毒被抓影片接连曝光,当时民警拿着白色包装物问房祖名:“这是谁给你的?”
他讲话有些支吾,表示:“就有时候……很久了这些,有1、2年了这个。”后坦承是大麻,言下之意,沾毒已有一段时间,警方接连搜出大麻烟等等,拿出另一小包装询问时,房祖名说:“这是别的类型。”
柯震东“让粉丝失望”
中国央视报道,柯震东在看守所内一度哽咽,痛哭流涕,说自己做了很坏的示范,让亲人与粉丝失望。
他说,“事情发生后到现在,其实就是非常后悔,我也非常抱歉,对所有支持我或是喜欢我,甚至是认识我的人,跟他们说,我真的很抱歉。我做了最坏的示范,最坏的影响。犯了很大的错误,还有我的家人跟朋友,因为他们一直是最支持我的人,跟最爱我的人。所以这件事情上面,我很难过。我做错事,我也担心很多事情,但是我相信我的家人还有朋友,一定比我还要担心。我的心很痛,所以我想向他们说抱歉,我让他们失望,我让他们有不好的影响。”
回台须再送勒戒
台湾法务部昨表示,柯震东若在中国首度吸食海洛因、大麻等一、二级毒品,回台须先送观察、勒戒、强制戒治,未来5年内若又吸毒被查获,将依毒品种类量处不同刑责,一级最高处5年徒刑,二级最高处3年徒刑。
林凤娇痛心 传成龙暗地救儿
房祖名涉毒被捕,最伤心的莫过于成龙和林凤娇,他俩身为巨星,所有的爱都给了独子房祖名,尤其林凤娇向来自豪儿子待人和善、有礼,现在却爆出涉毒,对她来说是最大打击。
据中国新闻界人士表示,吸毒遭捕艺人会穿着囚衣拍摄自白认错影片,主要目的是展现中国打毒的决心,刚好成为扫毒的宣导短片。反而是房祖名被搜毒影片之外,尚未有拍自白的影片。外界高度怀疑成龙拥有中国政协身份,早已暗中进行救儿大计,让房祖名受到高度保护,可惜因涉毒持有量惊人,纸包不住火。
曾劝柯“别带坏我儿”
房祖名是个“妈宝”,很听林凤娇的话,他不担心外界说他形象花心,就怕妈妈生气,之前他和柯震东去兰桂坊被偷拍,曾让林凤娇大为紧张。成龙有次打趣跟柯震东说:“以后不要跟房祖名来往,会带坏我儿子!”
柯震东今年替成龙庆祝60大寿,也表示:“大哥不收礼物,我答应他,不把房祖名带坏。”不料他和好哥儿们一起沉沦被抓。
成龙想抓不良分子 网友:先抓家里的
房祖名因涉毒被抓,最痛心的就是成龙和林凤娇,2009年,成龙被聘请为中国禁毒宣传形像大使,他曾公开表示,希望全世界的孩子不要吸毒,又在微博回忆表示:“16岁时爸爸离开我去澳洲工作,在机场要我答应他2件事:第一不要吸毒,第二不要加入黑社会。今天我要把它送给全世界的孩子。”但偏偏他忘了将这句话送给自己的儿子房祖名。
成龙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称:“如果有机会,我想当一个政府官员,做交通的官员,管理丢垃圾的,去严治那些开车开大灯的人,去专门抓那些黑社会那些不良分子。”去年3月他担任全国政协委员,网友也大表感慨,留言说:“成龙大哥,现在你终于有机会兑现承诺了,请先把自己家中的不良分子抓起来吧!”
代言史宛如“打脸史”
儿子吸毒被捕,成龙已直奔北京处理。有中国网友发现其中奥妙,列出过去成龙代言的品牌,写下:“代言小霸王,小霸王倒闭了:代言爱多VCD,爱多老总坐牢了;代言汾湟可乐,汾湟可乐没了:代言开迪汽车,全国才卖900多辆;代言霸王洗发水,被查出霸王致癌。担任中国禁毒形象大使,儿子吸毒了。”惊觉成龙大哥的代言史根本就是一部“打脸史”,网友看了留言:“好痛!”
还说成龙真是“超级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别雪上加霜,一切只是巧合。
反毒影片超讽刺
此外,现网络上热搜柯震东和九把刀、陈妍希拍的反毒短片,他在影片中以手势坚定说:“我不吸毒。”现在看来格外讽刺。
柯爸拘留所探子 “我没把小孩教好”
柯震东父亲及经纪人20日早抵达北京东城区拘留所。
柯爸一到拘留所外就被媒体包围,他向媒体表示自己没有把小孩教好,代表家人向大家道歉。柯爸说:“柯震东做错了,作为公众人物没有做出良好的示范。”
父母采放纵教育 “不坐牢就行”
柯震东先前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被记者问及年纪轻轻就进入演艺圈,父母是否支持,他说家里对他采取“无所谓、放纵”的教育方式,养成他放荡不羁的个性。
柯震东也透露所赚的钱都是妈妈管理,他自爆父母对他什么都不管,只管他的钱,“妈妈只管我的钱,其他都不管我,不坐牢就行”。
可能先当兵
据《苹果日报》报道,柯震东吸毒事件传出后,所属的“群星瑞智”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一路躲避不愿回应,危机处理不佳。柯震东在文化大学已休学,据悉可能考虑先当兵再重新出发。
萧亚轩心疼旧爱 “一定很害怕”
萧亚轩虽在“亚东恋”分手时被柯震东的面子书暴冲文伤透心,但友人透露她获知他在北京吸毒被拘留,仍心疼说:“我很难过,他虽然个性暴冲,但心地善良,他一定很害怕。”她昨在内湖片场拍新歌MV,面对镜头时依然专业抛媚眼、放电,但一休息就放空恍神,不时滑手机上网查看,显然对前男友的处境感到忧虑。
牵线哥俩好
柯震东与房祖名因吸毒被逮,据圈内人透露,家庭背景差异极大的两人之所以成为好友,是萧亚轩牵的线。据了解,事实上柯震东和房祖名认识,早于和萧亚轩拍拖。
九把刀不能直视影片 “不寒而栗”
柯震东“伯乐”九把刀昨在柯震东吸毒被捕消息证实后,在面子书发文,透露很伤心,还说在等待真相时曾想过“我愿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电影来交换他的品性端正”,最后心情是“这辈子除了对着脸一拳,我没有什么话要跟柯震东说的了。”今早中国央视新闻播出柯震东被捕、认罪痛哭的影片,九把刀再说不忍直视影片,因为“不寒而栗、泪流满面”。
陈妍希骂“大笨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陈妍希昨则以该片经典台词骂柯:“真是个大笨蛋!”

Source from kwongwah.com.my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