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人真事!!!
(照片有點惡心!!)
最近家里長飛來這些大燕尾飛峨。。



請大家不要以為是"祖宗"飛回來。。
這些都有細菌的。。
可能無意間碰到你皮膚上就會讓你的皮膚敏感。。
起初是小水泡。。請大家要注意。。
這傷口是差不多一個星期了。。
我起初也不以為意的覺得是被什么昆蟲咬
就涂些青草油。。可是多天了都沒改善。。
還是紅腫。痕癢。周圍皮膚也會痛癢。。
有點小麻痹的感覺。。
如果有這些癥狀。。請大家趕快就醫。。

因為是會擴散的。在周圍邊邊會再次出現小水泡的。


P/S
其實我覺得我是被小飛峨弄到我的皮膚。是在我睡覺時突然覺得很癢。。然后就抓了一抓。沒有很留意。也沒有開燈看看是什么。。直到昨天我看到小新聞。。看到傷口和我的很像。。我今天就去看醫生了。。





你可以選擇忽略此消息 別理 !
你的一個小小的動作就能幫到更多人 !! 分享吧 ❤ !!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