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传谢霆锋前妻张栢芝,早知「锋菲」復合,她接受《明星到我家》的访问片段也跟著曝光,片中她剖白跟谢霆锋由结婚到离婚的心情,谈及情路更眼泛泪光:「我那条路说白了真的很苦!」

张栢芝谈到与谢霆锋由相恋、结婚到离婚,眼带泪光说:「我那条路说白了真的很苦,不过,每一个人如果一路走下去都是平的,也不是一件好事情。有时候有高又低,有对有错,其实从错里学习的话,可以收穫的更多。」

儘管经歷了离婚的伤痛,但张栢芝对爱情仍充满期待:「我现在离婚,如果爱情来我还是会继续。」激动的她更哽咽说:「爱情来了真的挡不住的,我爱一个人,一爱我就投入进去,我不会计算爱情,如果你要计算,那个爱根本就不是爱。」

张栢芝也提到儿子:「Lucas长大了,他已有那种怕同学看到妈妈的尷尬,这让我心如刀割。可我也没有办法,因为我小时候也是这样。我唯一想到的一个办法就是不停生,长大,还有一个小的,不停生。」

而她的旧歌《该是时候》昨天也推出新MV,当中提到「就算不捨,再看不透,也许该是时候」,似乎暗示已放下与谢霆锋的一段情。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