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一天,一辆kancil坏了停在路旁。哪知道lamborgini刚好经过,lamborgini的车主好心下
车看看kancil。

车主就说:恩,可能引擎出问题了,需要修理了,不过这里又是highway,怎么办呢?我的车刚好有铁链,不如让我托你的车子走吧.... kancil车主就说:要咩?不好意思呐!

lamborgini车主又说:没关系啦!我也刚好要进城
市,帮帮你吧!不过,我怕不小心驾快了,如果我越来越快的话,你打高灯给我知道,那我就会放慢
的了。 lamborgini就这样拉着 kancil走。。。。

突然!!! 有一辆 ferrari到,ferrari就一直踩油门显示 在"jio" lamborgini赛车,lamborgini 终于忍不住了,他们赛车了起来了。。。

他们赛车时不被 Speed Track拍到,结果抓超速的警察看到。 警察很慌张的打电话给上司:报告……我发现很恐怖的事情,就是当我在duty时track到ferrari和lamborgini在赛车。他们车速是220km/j。

警察的上司就说:220km/ j?很正常啦,有什么 好奇怪的?


警察又说:就是最恐怖的就是lamborgini后面有一辆 kancil跟 得很帖还一直打高灯叫lamborgini让开啊!!!!




Post a Comment

 
Top